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第26批信访件

2021-05-03 07:23:2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彭雅惠]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彭雅惠)今天,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交办了76件信访件,其中重点件7件。

这是我省接收的第26批交办信访件,全部来自5月1日各地群众来电来信举报。其中,涉及生态破坏方面的举报最多,占34.2%;涉及大气污染、水污染方面的举报较多,分别占27.8%、21.5%;涉及土壤污染、噪声污染及其他方面的举报相对较少,分别占7.6%、5.1%、3.8%,没有涉及辐射污染方面的举报。

除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外,其余市州均接收了交办信访件。其中,常德市、邵阳市、娄底市接收交办问题数量居前三位,分别有12件、11件、11件;长沙市接收交办信访件明显下降,有8件;衡阳市、株洲市、郴州市、湘潭市分别接收交办信访件8件、6件、5件、4件;岳阳市、怀化市各有3件;益阳市、永州市各有2件;张家界市1件。

截至今日,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已累计向我省交办2965件信访件,包括重点件371件。从交办信访件总量上看,长沙市仍为最多地区,共757件;娄底市、衡阳市分居第二、三位,分别有259件、254件。

相关专题: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进行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