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到机关单位国企开展集中宣讲

2021-05-01 07:35:5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坚定理想信念 传承红色基因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到机关单位国企开展集中宣讲

华声在线4月3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近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分别在省委政法委、省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省建筑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等地举行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夏远生、王海峰、何德隆等分别在各地作宣讲报告,全面解读和阐释了党的不懈奋斗史、为民服务史、理论创新史、精神锻造史和党的湖南发展史,令广大党员深受教育鼓舞。

“一代代共产党人带领人民披荆斩棘、前仆后继,用汗水、智慧和鲜血换来了今天的盛世中国。”省委政法委宣传教育处干部袁利说,听完宣讲报告深受感动和鼓舞,作为政法战线的青年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在新时代政法工作的火热实践中锤炼本领、勇挑重担,为平安湖南法治湖南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省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鹏飞表示,将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迈向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在真学真用、真知真行中汲取宝贵经验,紧紧围绕我省“三高四新”战略,打好担保业务组合拳,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开新局、谋发展上,体现在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上。

省建筑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孟焕平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兴湘集团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和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相结合,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相结合,与推动解决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相结合,不断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采写记者:黄晗 张斌 陈淦璋 通讯员 朱为军)

相关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