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第23批信访件

2021-04-30 06:28:3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彭雅惠 通讯员 周洋] [编辑:刘茜]
字体:【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第23批信访件

全省各地群众对生态破坏反映最多

华声在线4月2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彭雅惠 通讯员 周洋)今天,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交办了135件信访件,其中重点件12件。

这是我省接收的第23批交办信访件,全部来自4月28日群众来电来信举报。从举报所涉及污染类型看,各地群众对生态破坏的反映最多,举报数量占总量的34.3%;对水污染、大气污染和噪声污染方面的举报也较多,分别占26.3%、21.2%、10.2%。

全省14个市州均接收了信访件。长沙市最多,有32件;其次是湘潭市,有17件;邵阳市、娄底市、益阳市、衡阳市接收交办问题较多,分别有14件、14件、12件、11件;其余市州中,岳阳市7件,郴州市、永州市各6件,株洲市、常德市各5件,怀化市3件,张家界市、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各2件。

截至目前,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已累计向我省交办信访件2687件,包括重点件351件。长沙市、娄底市、衡阳市接收交办信访件总量居前三位,分别有703件、232件、227件。

相关专题: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进行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