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永州双牌开幕

2021-04-29 07:59:3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丁鹏志] [编辑:刘茜]
字体:【

2021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永州双牌开幕

去阳明山赏十万亩杜鹃花海吧

华声在线4月28日讯 潇水无私滋两岸,和风有约驻双牌。今天上午,“锦绣潇湘·和美双牌”2021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暨湖南·阳明山第十三届“和”文化节在永州市双牌县花千谷景区开幕。

本节会以“锦绣潇湘·和美双牌”为主题,在双牌县花千谷景区和阳明山景区分设主分会场。开幕式上,进行了永州市文旅推介和双牌文旅品牌发布;《舜象和》《潇湘和》《天地和》等特色文旅节目精彩上演,生动展现了双牌“和”文化的丰富内涵。现场还举行了招商项目签约仪式,拟定签约江西村特色民宿开发建设、阳明山中医康养中心等项目13个,其中现场签约6个。

节会还安排了“象棋故里·擂台对决”、双牌慢城之夜慢步慢打卡、永州市文旅产品及美食展、永州市奇石盆景展、日月湖航线排筏首航仪式、双牌景区直升机直航首发仪式、永州文旅行业参观踩线、花千谷民俗表演及篝火晚会、阳明山分会场体验游等活动,并推出了双牌县全域旅游精品线路及景区门票优惠政策。

阳明山杜鹃花海2006年列入大世界基尼斯记录,在节会分会场阳明山景区,十万亩野生杜鹃花海正值盛放期,游客们在烂漫的杜鹃花海中体验火宫殿双牌味道、水上飞人、高空威亚、竹筏吃鸡、水上悠波球、篝火晚会等特色活动,尽情享受旅途的惬意畅快。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丁鹏志

相关专题:2021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暨湖南•阳明山第十三届“和”文化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