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港洽周”前期筹备顺利推进,何报翔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2021-04-27 22:09:5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婷婷]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婷婷)记者从今天召开的2021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活动(简称“港洽周”)筹备工作会获悉,2021“港洽周”第一阶段活动将于6月上旬在珠三角地区拉开帷幕,第二阶段拟在港澳地区举行。副省长何报翔出席并讲话。

何报翔强调,举办“港洽周”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打造联通长江经济带与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投资贸易走廊的重要平台。要坚持“安全、有序、务实、节俭”的原则,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办出品牌。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对各项筹备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提高。要坚持客商需求导向,聚焦延链强链补链目标,高质量做好项目开发,达成一批有效合作。要落实责任、细化方案、加强对接,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新闻宣传等服务保障工作。

省商务厅介绍,本届“港洽周”聚焦先进制造、科技创新、生物医药等领域,邀请“三类500强”及产业链配套企业负责人参加。目前,已初选597个重点招商项目,进一步优化后向广大客商推介。

相关专题:携手大湾区 奋进新时代——聚焦2021“港洽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