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永州市市级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启动

2021-04-27 09:57:59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谭佳毅 周顺梅] [编辑:金灵]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谭佳毅 周顺梅)4月25日,由市人社局等6部门联合举办的“2021年永州市市级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在冷水滩区拉开序幕,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点对点为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和各类求职者送政策、送服务,以实际行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之中,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活动现场,永州新辉开科技有限公司、永州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永州分公司等60家企业参加此次招聘会,提供普工、会计等岗位4800余个,入场求职者达8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26人。现场还设有政策宣传展位,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到场并提供了相关的咨询指导服务,保证政策宣传到心、到位。

据悉,线上招聘活动于4月25日至30日在“永州智慧就业”官网、微信公众号和APP上同步进行。据永州智慧就业平台当日数据显示,线上招聘活动当天共有68家企业发布就业岗位5894个,共收到投递简历数113份,新增人才库简历总数131份,日点击量突破2万人次。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