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空漫步”还是“如履薄冰”?这个五一,换种方式畅游张家界

2021-04-26 22:06:3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杏子] [编辑:洪晓懿]
字体:【

30秒,一起来感受大峡谷的“心动”与“心跳”。

华声在线4月26日讯(记者 胡杏子 摄像 陈萌 易昂 后期 郭宇轩)五一小长假临近,景区游览逐渐升温。今日,张家界大峡谷里游人如织。不少游客在景区高空玻璃桥上体验“凌空漫步,如履薄冰”的惊险与刺激。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资料图 景区供图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是世界上最大最长的人行玻璃桥。立于桥上,观脚下千丈峡谷悬崖,这是来湖南张家界一定要体验的项目。” 张家界大峡谷景区信息企划部主任罗克文介绍,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有“云天渡”之称,其所处地形悬崖沟谷、岗峦起伏、陡峭险峻,远看玻璃桥薄如蝉翼。在云雾之间,大桥宛如千尺白绫在其中若隐若现,游客一踏上桥面便可从山水之中突然超脱出山水之外,大峡谷的景色尽收眼底。

山花烂漫的张家界大峡谷。景区供图

张家界大峡谷毗邻世界自然遗产武陵源,集峻峰幽谷、山岩奇洞、涧泉湖泊于一体,被誉为“张家界地貌的博物馆”。大峡谷绝壁高耸,绿树遍野山花烂漫,动植物资源丰富多样。除了玻璃桥,张家界大峡谷还设有飞越大峡谷VR、高空滑索、吴王坡滑道、一线天滑道、观光电梯、寻宝电梯、雕塑电梯等多个体验项目。“五一期间预计还将推出飞拉达项目,目前还在进行最后的验收,落差有两百多米,非常惊险刺激。”罗克文说道。

据统计,2016年8月玻璃桥投入市场以来,张家界大峡谷景区累计接待游客1100多万人,产值累计达到15.67亿元,累计上缴各种税费近5亿元,稳健的跨入了张家界“三大景区”行列。

这个五一,一头扎进青山绿水之间,精彩刺激的大峡谷静待客人来。

附:张家界大峡谷景区游玩线路推荐地图

(一)A线:游览景区峡谷部分。

A线:

游客中心→一线天→彩虹广场→摸摸洞→神泉湖游船→景区出口(峡谷)

(二)B线:游览景区峡谷和玻璃桥。

B线:

游客中心→玻璃桥→桥东体验中心→玻璃栈道→爱享飞VR→(高空滑索→一线天滑道)/(观光电梯→寻宝电梯→雕塑电梯/吴王坡滑道)→彩虹广场→摸摸洞→神泉湖游船→景区出口(峡谷)

推荐理由:体验丰富,惊险刺激。

B1线:

游客中心→一线天滑道→彩虹广场→雕塑电梯→寻宝电梯→观光电梯→爱享飞VR→玻璃栈道→桥东体验中心→玻璃桥→景区出口(玻璃桥)

推荐理由:快速体验,省时省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