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来酒仙湖,体验“全能”景区游玩之乐

2021-04-25 21:22:2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唐卓婧]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5日讯(记者 唐卓婧 摄像 陈萌 易昂 后期 郭宇轩)有刺激体验的水上快艇?有浪漫唯美的酒江渔火?有水天一色的“天空之镜”?美好风景,尽在酒仙湖景区。在这里,只有你想不到的新奇玩法,作为一站式家庭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景区除常态坐船游湖项目外,特打造19公里环湖生态游道和六大片区,旨在将游客“一网打尽”。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来了,如果想要体验各种花式玩法,不妨到酒仙湖来。

酒仙湖景区位于湖南省株洲市攸县境内,是酒埠江旅游区核心景区,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区位优越,交通便利,2小时车程范围覆盖长沙、株洲、湘潭、衡阳、萍乡等湖南及江西主要城市,适合自驾出游。

攸女仙境

自2019年7月25日成功开园后,逐步从单一山水观光型景点升级成以运动、度假、亲子、研学为主打产品的体验型休闲旅游度假区,构建一站式家庭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景区依托19公里环湖生态游道,打造攸女仙境民俗体验、渔樵耕读湿地游憩、攸州记忆滨湖休闲、青林幽谷森林康养、活力水湾运动、碧水青山露营等六大片区,是大湘东文化旅游带上的黄金节点。

水云桥

主要景点有酒仙湖湖区、酒埠江地质博物馆、酒埠江大坝、攸女仙境、官田碉堡、水云桥、环湖游道等景点,游玩体验项目包括禹林飞跃、水上乐园、悬崖秋千、滑翔飞翼、喊泉、环湖骑行等,景区必到打卡点:天空之镜、鸟巢、紫藤花廊等。

在湖边打盹、在悬崖秋千尖叫、在“天空之镜”旅拍、在环湖骑行中释放,只要你来,这里,一定会有你想要的。

(以上图片均为景区供图)

相关专题:酒仙湖景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