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创新创业大赛已吸引67家企业报名

2021-04-25 09:41:05 [来源:邵阳日报] [作者:马娟 伍亿众 邓朝晖] [编辑:金灵]
字体:【

邵阳日报讯 (记者 马娟 通讯员 伍亿众 邓朝晖) 4月23日,记者从第四届邵阳市创新创业(创客中国)大赛暨2021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创客中国)大赛邵阳市分区赛组委会了解到,经过市、县(区)两级多方发动、积极组织,我市已有67家企业报名参赛,报名数暂居全省第四。

自2018年我市举办首届创新创业(创客中国)大赛以来,来自不同行业的初创企业、成长企业和邵商企业代表,踊跃展现创新成果、分享创业经验、凝聚奋进力量。营造出争相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为鼓励全市企业积极参与今年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先后赶赴邵东、武冈、隆回、城步、新邵等地,实地指导参赛企业填报信息、选题确定、科技创新等工作。

作为大赛主办方,市科技局、工信局与经开区精诚团结,上门为企业提供创新创业服务。4月22日,市科技局副局长林千军前往邵阳经开区,为22家报名企业提供参赛技术指导。组委会聘请专业团队,赛事期间无偿为企业提供支持与信息技术服务。各县(市)、区科技工信领导干部一家一家上门服务,引导企业坚定信心、踊跃参与。近一周来报名参赛的企业数直线上升。

“有了主管部门这么贴心服务,我们有信心在这次比赛中取得佳绩。”位于新邵县的湖南潇龙机械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明显东说。

大赛组委会透露,本届创新创业(创客中国)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本月底,广大有意参与的企业,一定要积极填报、认真备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