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新增120家企业入库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2021-04-25 09:28:02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王超] [编辑:金灵]
字体:【

湘潭在线4月25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超)4月23日,我们从市科技局了解到,省科技厅近日公布的湖南省2021年第二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名单中,湘潭市120家企业上榜,涵盖先进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高端医疗器械与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截至目前,今年湘潭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已累计入库167家。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今年以来,湘潭市科技局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利用科技项目、科技金融等政策工具,对科技型中小企业实施精准扶持,扩大科技型中小企业享受政策服务覆盖面,引导中小微企业不断完善技术创新体系,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积极推动全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同时,将创新基础好、发展潜力大的科技型中小企业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的后备力量,大力推动湘潭市高新技术企业增长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湘潭市科技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完善科技创新政策,加强创新服务供给,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增强各类中小企业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企业竞争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