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静的生活来了! 常德录制的《向往的生活5》播出

2021-04-24 12:26:1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袁隽永]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3日讯 梦想中的田园生活开启了。今晚,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五季“桃花源篇”第一期在湖南卫视首播。

在本期节目中,黄磊、何炅、彭昱畅、张子枫几位家人一起来到位于常德桃花源的蘑菇屋,但当众人来到蘑菇屋,眼前的场景出乎所有人意料。毛坯房里的破落院子、全景露天凉棚和空荡荡的房间,来到卧室,他们惊奇地发现床都是未安装的木架子。而厨房也是空空如也,先前蘑菇屋里便利的生活设施在这里不复存在,因为一切物资都要通过种树换取,所以日子也要省着过。

该节目总导演王征宇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一季的节目更像“动物森友会”,嘉宾们将通过自己的双手,把原本简陋的“蘑菇屋”建造得更好,并从中体会生活的意味,“过去节目中很多游戏都是追求极致感官刺激,但这一季我们追求的是,我享受,我满意,我舒服,让自己感受到幸福的过程。”

王征宇觉得,《向往的生活》的初衷是希望“一家四口”好好过日子,在不同的地方寻找生活的平静。希望《向往的生活5》可以回归观众最初喜欢的样子。“好玩,搞笑,这些都是配料。真正大家喜欢看这档节目,还是希望得到平静。他的笑点不应该是来自于游戏的笑点,而是来自生活的笑点。”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袁隽永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