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来岳阳十三村,体验风味非遗之旅

2021-04-23 23:13:1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向中 陈萌 易昂 郭宇轩]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3日讯(记者 向中 摄像 陈萌 易昂 后期 郭宇轩)“五一”假期将至,想出门逛逛却没有目的地?不妨来岳阳市湖南省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看看,这里不仅生态环境良好,花红果香,还有一座座非遗酱菜生产车间,香飘数里。

十三村坐落在风景优美、有“湘北门户”之称的临湘市羊楼司镇,是一座天然的生态型果园式工厂,现有香菇酱、香神腐乳、干窖腐乳、香神豆瓣、古香榨菜等20多种产品,均选用江南无污染优质蔬菜,采用独特传统秘方,经古窖藏自然发酵而成,出坛的酱菜青似碧玉、红如玛瑙、脆嫩可口、辣爽有劲,尝之口舌生津,回味无穷。

十三村是湖南省首个工业旅游景点、岳阳市首个国家AAA级景区工厂,趁“五一”假期,去十三村开展一场风味非遗探索之旅,感受原生态工厂的魅力与独特的食品工业景观吧!

相关专题:岳阳十三村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