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住建行政执法局:看三湘巨变 汲攻坚力量

2021-04-23 19:42:1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典蔓 谭婷] [编辑:印奕帆]
字体:【

认真聆听讲解,感受脱贫攻坚的力量。

华声在线4月23日讯(记者 李典蔓 通讯员 谭婷)在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进行之际,4月23日下午,长沙市住建行政执法局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了湖南美术馆参观“精准扶贫 三湘巨变”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

徜徉在占地2800多平方米、展线600余米的展览馆,党员们认真听着讲解,沉浸其中,被一帧帧画面吸引,被一个个故事感动。通过全景VR,党员们仿佛置身今日十八洞村,感受着脱贫群众的幸福。

翻阅现场资料,党员们更加感受到胜利果实来之不易。

作为“精准扶贫”首倡之地,湖南在脱贫攻坚这场伟大战役中迎难而上,攻克了一个又一个堡垒,取得了全面胜利,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以“精准扶贫 三湘巨变”为主题,分“历史伟业”“首倡之为”“磅礴力量”“希望田野”四个篇章,全面再现了一部厚重的脱贫攻坚史。

带头扫码消费帮扶,用实际行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参观结束后,现场人员纷纷表示,在脱贫群众的一张张笑脸上,看到了为人民服务的意义,从脱贫干部的一次次奋战中感受到了坚持的力量。他们将以此为动力,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奋进,为建设“四精五有”长沙、实现“三高四新”目标保驾护航。

相关专题:精准扶贫 三湘巨变——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