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高新区一季度合同引资147亿元

2021-04-22 08:54:4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娜 殷娜娜 李永亮]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通讯员 王娜 殷娜娜 记者 李永亮)记者今天从株洲高新区获悉,该区一季度招商引资实现良好开局,新签项目17个,合同引资额147亿元。其中,产业项目13个,亿元以上项目11个,“三类500强”项目1个。

株洲高新区主要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该区坚持以产业链招商为核心进行产业招商,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以信创产业链为例,今年初,该区成功签约柳鑫高速覆铜板项目,迅速启动建设。在该项目带动下,先后签下越摩先进半导体、国动新基建等5个项目,引资额近40亿元。

为让项目尽快落地,株洲高新区形成“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工作机制。定期召开项目预审会、决策会,对项目建设落地面临的问题,“对靶”施策、精准发力。中南高科智创广场短短3个月就完成前期手续、立项用地、规划许可证和项目施工许可证,腾挪出足够时间、资金进行后续建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