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阳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

2021-04-22 08:27:3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颜石敦 李卓林]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颜石敦 通讯员 李卓林)“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近日,桂阳县正和镇朝阳村夜宿梨山党性教育基地,该县创文办组织的党史知识抢答赛,正在这里举行,30余名党员干部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桂阳县创文办负责人介绍,当天,党员干部参加抢答赛后,还参观了长征展馆,大家重走红军长征路、唱红歌颂党恩。生动活泼的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今年来,桂阳县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红色教育基地、党性教育培训基地、爱国主义基地等,广泛发动党员干部、社会群众、志愿者及中小学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至目前,全县累计开展各类党史学习教育200余场次。

桂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久正介绍,该县将进一步创新形式,开展“百年巨变·乡村振兴”大家讲活动,组织专家学者、乡贤名士深入基层群众,结合党的发展史,讲述党的好政策给群众带来的喜人变化。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学习党史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

相关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