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读书兴味长,2021年一季度“湘版好书”发布

2021-04-21 20:23:14 [来源:新湘江微信公众号] [编辑:印奕帆]
字体:【

书香湖南 湘版好书

——湖南省全民阅读活动办公室主办

权威发布2021年一季度

“湘版好书”

按照“价值导向、专家意见、市场表现、群众口碑、质量标准”相统一原则,经专家学者评审、编校质量检查,由湖南省全民阅读活动办公室组织评选的2021年一季度10种“湘版好书”近日出炉。

01

《红色故地——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访指南

>>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 主编

>>湖南人民出版社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本书立足于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力发掘湖南本土历史文化资源、红色文化资源,介绍湖南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由来、特色、功能等,以名胜古迹、重要革命家和革命志士的故居、时代发展的硕果为载体展现其中蕴涵的爱国主义精神和爱国主义文化内容,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既是对湖南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功能、职责、特色的优化总结,又是一本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活动指南,能够吸引人们参观寻访,传递爱国主义精神,发挥爱国主义教育作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