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交易 直播看展 醴陵陶瓷5万件网上参展第129届广交会

2021-04-20 23:18:2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吴嘉慧 邱红 颜青]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0日讯(通讯员 吴嘉慧 邱红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颜青)近日,第129届广交会在网上举办,展期为4月15日至24日,醴陵市54家陶瓷企业参展,设有196个展位,上传展品近5万件。

“Hello!Welcome to our live studio!(大家好!欢迎来到我们的直播间!)”4月18日,在三塘瓷业直播间内,一场以欧美客户为目标的广交会推介直播正在进行,主播一边热情洋溢地介绍着新品,一边回答线上客户的提问。

三塘瓷业是一家集日用陶瓷创新设计、智能制造、多渠道贸易于一体,具备全域产业链的专业化陶瓷企业,年产陶瓷3500万件、销售8500万元、出口1000万美元。此次广交会,该企业设有6个展位,已举办直播15场,每场长达2小时。“我们从去年11月份就开始筹备,综合国外网站、超市的卖点,研发了约40套新产品。”三塘瓷业研发部长凌明介绍,他们推出的多个全新产品销售都十分火爆。截至采访当天,已收到意向订单近50万美元。

“我们的热带趣味系列新品,格外引人注目!它的特点在于里面的窑变釉,我们叫做粉红窑变釉,主要在夏季销售,能为生活增添趣味。”泰鑫瓷业外贸业务经理肖艳说,由于前期开展了大量的方案策划、主题搜集、流行色选择等工作,广交会上共推出了近3000款产品。据悉,泰鑫瓷业拥有一个省级技术中心和行业首创的标准化泥釉模配制中心,下辖炻瓷厂、高档陶瓷酒瓶厂、特种陶瓷、千汇实业,年产瓷重12000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