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湘西州招才引智专场活动在长沙举行

2021-04-20 10:33:28 [来源:团结报] [作者:田华 龙兴昌] [编辑:金灵]
字体:【

团结报讯(记者 田 华 通讯员 龙兴昌)4月17日,一场以“湘盼人才,西望你来”为主题的2021年湘西州招才引智长沙专场在湖南人才市场启动。本次招才引智活动提供162个就业岗位,计划引进770人。

启动仪式上,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刘章宇介绍了我州优美的自然环境和良好的就业环境,并鼓励优秀青年来湘西发展。

据悉,湘西职院、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州人民医院、州民族中医院、州疾控中心、州农科院、花垣县委党校十八洞党性教育基地管理处7家带编的事业单位计划引进人才63人,涉及教育、卫生、农业等相关专业,有278名硕博士在线上或线下报名7家事业单位,155人通过现场资格审查,进入考核环节;另有酒鬼酒公司、湖南省大湘西天然气管网公司、中石化湘西石油分公司等13家湘西州优质企业提供综合管理、策划、会计、教师等108个岗位,计划引进707人,最高年薪达30万元,已收到187份求职简历,其中有141人有意与现场企业签约。

近年来,湘西州大力推进人才强州战略,突出以事业引人、以环境留人,开展高学历高层次紧缺人才引进活动,为推进乡村振兴,建设湘西、振兴湘西集聚了一批优秀人才。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