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一服饰店未经消防检查擅自营业被罚

2021-04-20 10:17:22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吴伟平] [编辑:张岚]
字体:【

服饰店未经消防检查擅自营业

潇湘晨报娄底讯 近日,娄底涟源市消防救援大队在对涟源市瓯利德服饰广场一店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场所未经消防安全检查擅自营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规定,该大队决定给予其责令停业,并处罚款人民币叁万元整的处罚。

涟源市瓯利德服饰广场一店位于涟源市蓝田办事处人民路金地大厦,场所位于第一层局部,主要经营服装零售,面积约1500平方米。大队在对该单位进行经济处罚的同时,指派专人上门服务,指导该单位整改和消除火灾隐患,按程序申报开业前消防安全检查。同时,大队持续开展多部门联合执法,加大了消防执法力度,严肃查处了一批未经消防安全检查擅自营业、消防设施设备故障、消防车通道堵塞等违法违规行为。下一步,大队将充分发挥社会舆论监督作用,确保执法的严肃性,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与生命财产安全。

潇湘晨报通讯员 吴伟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