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放管服改革出台新举措 免费为新办企业发放公章

2021-04-20 09:41:32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武慧 楚应虎] [编辑:金灵]
字体:【

湘潭在线4月20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武慧 通讯员 楚应虎)日前,湖南小国劳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来到湘潭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领到了企业的营业执照和首套免费印章,成了湘潭县“企业开办、政府买单”的第一位受益人。

从4月15日起,湘潭县正式推出新开办企业刻章由政府买单服务。在湘潭县新注册的企业,在拿到营业执照的同时,可免费领取一套包括行政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和法定代表人印章在内的4枚印章。

这项服务的推出,改变了过去企业开办要自己出钱刻制印章的模式,不仅为企业节省了公章刻制费用568元,也为企业省去了跑腿的时间。

为打造更优良的营商环境,湘潭县以“放管服”改革为抓手,以“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为目标,念好“宽、严、优”三字诀,破解“难点”,疏通“堵点”,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务实举措,实现企业开办“2个工作日+0成本”模式,努力营造便利高效的政务环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