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4-20 08:22:1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敏 熊雄]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室内课堂丰富多彩 室外课堂有声有色

汉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华声在线4月1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通讯员 刘敏 熊雄)“通过参观革命先辈帅孟奇故居,我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4月16日,在参观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教育基地后,汉寿县政府办青年党员肖达春说。

汉寿县政府办积极谋划部署,紧密联系实际,采取“室内课堂+室外课堂”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室内课堂丰富多彩。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有效融入“三会一课”中,举办青年干部读书班、分享会,交流心得体会,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小组按期开展集体学习。制作党史学习教育微视频,为退休老党员送教上门。

室外课堂有声有色。利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帅孟奇故居等红色教育基地,实地接受思想教育、党性锤炼。设立志愿示范岗,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到联点村(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平安创建、政策宣讲等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等中心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共慰问结对帮扶户64户,开展志愿服务活动4次,为群众办实事20余件(次)。

相关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