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赴各单位开展巡回指导

2021-04-20 06:46:5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晗 杨佳俊 奉永成 张尚武]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求真务实 奋斗作为

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赴各单位开展巡回指导

华声在线4月1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晗 杨佳俊 奉永成 张尚武)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4月15日至16日,省委巡回指导组分别来到省直机关工委、省扶贫办、省融资担保集团等地开展巡回指导,要求把政治站位和理论认同、传导压力和增强动力、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有机结合起来,求真务实、善于总结,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龚凤祥表示,将按照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学习任务,把机关党建与党史学习教育相融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进解决职工医疗、交友等问题,为干部职工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省扶贫办主任王志群表示,将持续巩固深化“学史明理”第一专题学习教育成果,紧紧围绕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个专题学习任务,不断补足精神之钙,夯实信仰之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总结脱贫攻坚成就经验,保持主要帮扶政策总体稳定,建立健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长效机制和农村低收入人口常态化帮扶机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乡村振兴的思想动力和工作指引。

省融资担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鹏飞对巡回指导组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注重对标对表,抓好督促检查,以党建为统领,深化推进一系列改革,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相关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