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转办第13批信访件 约三分之一为涉及水污染方面的举报

2021-04-20 06:23:2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彭雅惠]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4月1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彭雅惠)今天,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交办了第13批信访件。这批信访件来自4月18日8时至20时全省民众来信来电举报,共104件,其中重点件7件。

第13批信访件全部交办给市州,长沙仍维持较多数量,有22件;娄底紧随其后,有12件;邵阳市、衡阳市、郴州市均有9件;株洲市、岳阳市各有8件;其他市州接收交办问题相对较少,湘潭市6件、益阳市和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各5件、怀化市4件、永州市3件、张家界市和常德市均有2件。

从举报污染类型看,此次涉及水污染方面举报最多,占30.8%;大气污染、生态破坏举报较多,分别占25.0%、20.2%;噪声污染、土壤污染、辐射污染等方面举报分别占9.6%、6.7%、1.9%;关于其他污染的举报共占5.8%。

截至目前,我省已累计收到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件1271件。交办信访件数量前两位的市州是长沙市、衡阳市,分别有344件、118件,湘潭市、邵阳市、娄底市并列居第三,均有100件。

相关专题: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进行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