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YOUNG小会】湖南理工花YOUNG团:要让更多年轻人看到阳明山的美

2021-04-19 14:36:2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白雪 银韵] [编辑:杨帆93]
字体:【

华声在线4月19日讯(通讯员 刘白雪 记者 银韵)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日报社联合主办的“策游潇湘 ‘营’出花YOUNG”湖南文旅推广活动实战期已结束,迎来了最后的冲刺时刻。

近日,湖南理工学院战队的刘白雪、郑博元在战队海报前进行了街头采访,为此次比赛宣传持续发力。刘白雪简单地就本次活动情况做了介绍,并让大家看了抖音参赛账号@阳明先生,不少同学都被阳明山的美景所吸引,赞叹不已。

(摄影 郑博元)

在采访过程中,理工学院花YOUNG团从阳明山的特色花海入手,进行提问。随后还围绕同学们对于旅游的消费兴趣、喜爱的旅游视频类型以及观看了团队视频之后的感想去提问,不仅收获到了同学们热情积极的回应,还了解到同学们对于旅游的一个态度。

(摄影 郑博元)

接受采访的高纯珠同学表示:“看了你们拍摄的视频之后,这个五一假期我想去人间仙境般的阳明山玩玩,带领我的室友们一起去感受一下当地的风土人情。”

(摄影 郑博元)

不仅是高纯珠同学如此,在采访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愿意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前往阳明山一睹优美的山水。

梁绮婷同学则对理工学院花YOUNG团抱有很大的希望,她激动地为团队打call:“比赛视频拍得很棒!文案写得也很好,希望湖南理工战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头筹!你们一定可以的!”

采访过后,队员郑博元同学表示经过此次采访,他进一步的感受到了学校对于此次比赛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也让花YOUNG团更有信心去完成后续的冲刺,“我们争取让更多年轻人领略到阳明山之美!”

(同学们在海报战队面前拍照留念。摄影 郑博元)

相关专题:阳明山旅游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