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YOUNG小会】“房车蹦迪”“躲猫猫”……湖南师大学生花YOUNG玩转云山露营公园

2021-04-17 22:52:0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秧 龚曦 银韵] [编辑:杨帆93]
字体:【

华声在线4月17日讯(通讯员 李秧 龚曦 记者 银韵)“策游潇湘‘营’出花YOUNG”湖南文旅推广活动期间,湖南师范大学的“武萌冈冈好”团队探访了位于武冈市的重点旅游区——云山国家森林公园主入口片区的自驾友云山露营公园,观赏云山秀丽景观之余,探秘不同类型的房车,体验滑步车重返童年。

(云山景观图。 龚曦 摄)

漫步公园内,一座座匠心独具的小木屋,一部部风格多样的围院房车,一处处设计精巧的装饰布局,无不让人耳目一新,惊喜连连。

(景区供图)

据云山露营公园孙嘉炜介绍,营地住宿有三种选择类型:房车、木屋和帐篷。目前景区总共有 15台房车,包括6台10米麻将房车、4台10米吧台房车、4台8米茶几房车和1台KTV房车。云山露营公园一期共建有5栋小木屋,是家庭度假绝佳场所。另外还有1栋大木屋,适合办私人Party。

(景区供图)

房车营地环境优美,配套也非常齐全。“武萌冈冈好”团队成员在景区经理的引导下参观了麻将机房车、吧台房车以及KTV房车,每间房车内部设施一应俱全且布局精巧,置身其中便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房车内部。景区供图)

“高档”的房车配置,让队员们忍不住让在房车内拍起了“大片”,指导老师秒变“气质模特”。

(李秧 摄)

(“冈好遇见你”抖音视频截图。)

音乐响起,灯光就位,KTV房车气氛瞬间被点燃!此刻便忘却了所有烦恼,沉浸在音乐与欢愉的世界中。

(房车蹦迪图。 佘贝宁 摄)

小木屋为一房一厅一卫一阁楼的户型。木屋外观典雅浑厚、功能灵活、贴近自然且融于生活,兼具实用价值与审美价值。“武萌冈冈好”部分成员在小木屋内玩起了“躲猫猫”的挑战游戏,拍摄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冈好遇见你”抖音号视频截图。)

看到一群游客孩子聚集在玩滑步车,队员们童心大发,主动向对方“发起挑战”,两支队伍实力不相上下,大家乐在其中。

(队员比赛体验项目。 赵敏淇 摄)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