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零陵区:厚植红色情怀 助推旅游发展

2021-04-17 11:30:0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兴国 单建华] [编辑:印奕帆]
字体:【

近日,许多来自永州市内外的游客来到位于零陵区永连村的红六军团指挥部旧址,重温革命历史,感悟红色精神。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零陵各红色旅游景区迎来大量游客,红色旅游不断升温。

“将党史学习教育和生动的故事、革命的文物、百姓的生活、历史的回顾相结合,红色故事才能讲起来,红色文物才能活起来,红色历史才能走出来,红色基因才能传下来。”红六军团指挥部旧址讲解员介绍,党员干部和游客朋友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厚植红色大情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据悉,零陵区扎实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始终紧扣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明确红色旅游定位,精选资源、精心筹备,在永州烈士纪念园、永州市博物馆、零陵区樟树脚党建公园、零陵区红六军团画眉山临时指挥部旧址等地开展多形式党史学习和红色旅游系列活动,传承与发扬爱国主义精神。

(张兴国 单建华)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