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商会装备制造产业委员会在株洲成立

2021-04-17 11:27:5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永亮 刘婷婷]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4月1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永亮 通讯员 刘婷婷)4月15日,中国国际商会装备制造产业委员会在株洲成立。

为统筹全局、壮大产业,中国国际商会、湖南国际商会牵头成立中国国际商会装备制造产业委员会,由湖南国际商会担任具体执行单位,联络办公室设在株洲。委员会主席单位为国机集团,副主席单位有中车集团、中联重科、山河智能、国创中心,成员单位包括中兴通讯、三一集团等行业领军企业。将致力于整合力量,打通资源圈层,开展对我国装备制造领域发展规划、设计咨询、投资融资、工程建设等领域的政策研究及市场调查,向成员单位提供装备制造行业战略建议和运营知识,开展多种类行业博览会、行业交流会,促进企业之间的合作,推动装备制造产业互利共赢、全面发展。

记者从会上获悉,2021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17日至20日在株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