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个县级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在邵阳市北塔区揭牌

2021-04-17 11:25:1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昌小英 邓佳]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全省首个县级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开放

华声在线4月1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见习记者 昌小英 通讯员 邓佳)4月15日,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全省首个县级国家安全教育基地——邵阳市北塔区国家安全教育展厅在该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揭牌,并对外开放。

北塔区国家安全教育展厅由相关部门筹资50多万元建成,展厅面积约400平方米,功能齐全、设施先进,是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的好地方。

该展厅由党和国家领导人论国家安全、居安思危、红色堡垒、图解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法治建设、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警钟长鸣7个部分和一个能同时容纳45人的多功能宣教室组成。展厅通过大量图文、影像资料,系统介绍我国国家安全观的发展历程,讲述我党隐蔽战线的光辉历史,展现新形势下我国在反渗透、反颠覆、反分裂、反恐怖、反间谍等方面所面临的威胁和挑战,宣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普及反奸防谍的要求和方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