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发展需要一个“你”!45家企事业单位急需518名紧缺人才

2021-04-17 08:18: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聂沛]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4月1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聂沛)今天,记者从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45家衡阳市属企事业单位518名急需紧缺人才,特面向社会发布“招贤令”,引进获本科学历并获得学士学位或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人才。衡阳将从“加费用、减周期、除费用、乘风行”等方面为引进的人才提供优惠政策。

考试考核方式将采取面谈、试讲、面试(专业能力测试、结构化面试、实践操作测试)等形式,面试结果当天即出。此次考试将不向报考人员收取任何费用,考试前晚考生可享受免费住宿,凭考生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可免费乘坐市内公交车,免门票游览全市景点。体检在面试结束后次日进行,体检费用由用人单位负担。

引进人才可列入事业编制,并享受人才待遇。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可分别享受每人每月4000元、2000元的生活补贴和10万元、7万元的一次性购房补贴。本科生可享受每人每月800元或1500元的生活补贴,视情况享受5万元一次性购房补贴。生活补贴享受期不超过3年。博士研究生子女可按就近原则在其所在单位或居住地公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就读。配偶属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且愿意来衡阳工作的,根据管理权限按对口部门给予安排;属其他类型的人员由相关部门优先推荐就业。

今年,衡阳将实施“百千万”引才工程,即:开展百名博士衡阳行动、事业单位千名急需紧缺人才集中引进、万雁入衡等活动,构建人才“强磁场”,吸引天南地北大雁乘风而来。2021“万雁入衡”大型引才活动首站走进长沙将于4月17日在长沙市岳麓区中盈广场(长沙市岳麓区潇湘南路一段368号)举行。“春潮·雁聚 百名博士衡阳行动”——衡阳市市校企合作引才洽谈暨百名博士集中签约活动将于4月28日、29日在衡阳市举行。

详情见《2021年衡阳市市属企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公告》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