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赴各地各单位开展巡回指导

2021-04-16 11:20:2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晗 张尚武 杨佳俊 张春祥 王铭俊 曹娴 沙兆华 奉永成 刘瀚潞 周阳乐 陈薇 徐典波 周紫云] [编辑:金灵]
字体:【

压实责任 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赴各地各单位开展巡回指导

华声在线4月15日讯(本网记者)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4月14日至15日,省委巡回指导组分别来到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民宗委、省司法厅、省财政厅、省卫健委、省应急管理厅、省机关事务局、《新湘评论》杂志社、省科协、省作协、省红十字会、岳阳市、怀化市等地开展巡回指导,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对标对表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将学习成效与工作实践有机结合,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童旭东表示,将坚持高位推动、精心组织,一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用办实事、解难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工作的强大动力。

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曹慧泉表示,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实践活动,举办“湖湘工业百年辉煌”成果展,开展“奋进新征程、培育新动能”主题调研活动等,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向恩明说,将认真落实“学史增信”第二专题各项学习任务,开展好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等活动,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范运田表示,将坚持人民至上,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提升立法质量、加强执法监督、着力化解矛盾促和谐、提高公共法律服务水平等,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石建辉表示,厅党组将坚持带头参加学习、带头讲党课、带头开展专题调研、带头为群众办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充分融合,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扎实推进为群众办实事。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小春表示,将认真落实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抓好专题学习、集中宣讲,让广大群众在看病就医过程中直观感受到开展学习教育的成效,确保交上一份高质量答卷。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李大剑表示,将聚焦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全面落地落实,扎实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省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军表示,将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标对表、创新方法、压实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服务省委中心大局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新湘评论》杂志社社长、总编辑任晓山表示,将积极发挥党刊宣传主力军作用,继续推出一批有影响的理论评论文章,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

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刘小明表示,将严格对标对表,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再创新,持续组织开展好讲党课、党史知识学习竞赛、“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重温光荣历史,弘扬革命精神。

省作家协会党组副书记、主席王跃文表示,将扎实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规定动作,根据湖南文学界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力量,继续谱写新时代文学湘军爱党爱国爱人民新篇章。

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丹萍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切实使党员干部的思想受到锻炼、淬炼、提炼,使省红十字会工作取得新成效。

岳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一鸥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接受指导督导的过程转化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提升水平的过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聚焦老百姓“急难愁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脚到办实事、开新局上。

怀化市委书记雷绍业表示,将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巡回指导组交办的事项,做好全市各级党委(党组)第二次专题学习,突出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用好用活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采写记者:黄晗 张尚武 杨佳俊 张春祥 王铭俊 曹娴 沙兆华 奉永成 刘瀚潞 周阳乐 陈薇 徐典波 周紫云)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