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商会装备制造产业委员会在株洲成立

2021-04-16 09:46:3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洁规]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挖掘产业优势,将“湖南制造”推出去

中国国际商会装备制造产业委员会在株洲成立

华声在线4月15日讯 装备制造业一直以来被视为“工业的心脏”。今日上午,中国国际商会装备制造产业委员会在株洲成立。

中国国际商会装备制造产业委员会成立后,将致力于整合力量,打通资源圈层,面向成员单位开展多种类行业博览会、行业交流会等交流平台,促进企业之间的合作,在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政府之间牵线搭桥。

目前,湖南装备制造产业优势明显,产业高度集中,已初步形成长沙工程机械、株洲轨道交通、衡阳输变电等产业集群。参会的130余家国内外企业对湖南装备制造产业前景十分看好,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中国区总裁柴小舟说:“通过新成立的委员会,更好地认识到湖南装备制造产业的优势,会找到更多合作点,将‘湖南制造’推出去。”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杨洁规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