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城区:“千名干警大走访 法律知识进万家”活动启动

2021-04-16 09:38:1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梅超] [编辑:金灵]
字体:【

常德日报讯(通讯员 梅超)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鼎城区举行“千名干警大走访 法律知识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

该活动的开展集中于3月下旬至4月底,发动全区710名干警进入1400余个网格,开展大宣讲(召开“警民恳谈会”,宣传推介政法工作、扫黑除恶成效、反电诈常识,收集群众意见建议等)、大走访(对重点人员开展入户走访)、大排查(排查涉黑涉恶、涉黄涉赌等治安问题线索)、大服务(将群众建议意见集中记录并反馈处置)活动。

活动要求全区政法干警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活动是回应群众期盼的重要举措,是密切警民联系的必然需要;要突出活动重点,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要加强组织调度,确保活动实效。

活动现场,鼎城区公安局干警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