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 激励担当 接续奋斗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持续深入各地各单位集中宣讲

2021-04-16 06:41:2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学深悟透 激励担当 接续奋斗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持续深入各地各单位集中宣讲

华声在线4月15日讯(本网记者)今天,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分别在省水利厅、省广播电视局、省人防办、长沙市、湘电集团、湖南师范大学、省水运事务中心等地举行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王文珍、陈志强、蔡文辉、姜协军、何隆德、刘起军、李佑新等人分别在各地各部门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高屋建瓴、视野开阔,对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很有指导意义。”省水利厅厅长颜学毛说,将注重彰显水利特色、时代特色、工作特色和实际效果,组织开展回顾总结新中国湖南治水兴湘历程活动,深入挖掘“湖湘水利的红色基因”,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省广播电视局公共服务处处长吴建明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振奋了精气神,要着力解决老百姓听好、看好、用好广播电视的问题,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省人防办机关党委二级主任科员方石平说,要在回顾百年党史的辉煌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开创湖南人防建设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说,长沙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党的光辉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好、传承好,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同时要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办实事、解难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湘电集团机关党委书记陈怡表示,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示范,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国有企业因党而生、因党而兴,激励党员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加强管理创新,推动技术进步,提高运行质量,在打造湘电百年老店、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走在前、作表率。

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红桂说,要以百年党史积淀的深厚历史文化底蕴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不断将党的理论创新融入思政课教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省水运事务中心机关党群人事部干部周成说,要继承好光荣传统,坚定信念跟党走,将学习成效体现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采写记者:黄晗 肖秀芬 邓正可 施泉江 张颐佳 王亮 余蓉 刘勇)

相关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