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婧探展③:来脱贫攻坚成就展,下一名见证者就是你!

2021-04-15 18:49:5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伍镆]
字体:【

成就展特设专区,为全省驻村帮扶队员和扶贫干部开发设计一套互动系统。整个专区灿若星辰,每一名驻村帮扶队员和扶贫干部,都是最亮的那颗星。只要在专区电子屏上输入自己的名字,即可获取一份记载个人参与扶贫的电子荣誉证书,既可立此存照,也可转发到朋友圈,与大家共享这份荣光。普通观众也可以以“见证者”的身份参与到这个互动中来,可以生成“精准扶贫,三湘巨变”见证者证书,共同见证三湘巨变,记录伟大时代。

常德桃源的实景演出《桃花源记》大家都很熟悉,大家可以通过成就展上这个有趣的“翻一翻”装置,看看这些“白天是村民,晚上是演员”的贫困群众生活到底发生了什么变化。

交融式互动, 成就展从多个维度记录了湖南脱贫攻坚这一光辉历程。快来脱贫攻坚成就展,下一名见证者就是你!

主持人:徐果婧 编导:李征 摄像:陈萌 易昂 后期:胡志丹 包装:郭宇轩 通讯员:左观奇

相关专题:精准扶贫 三湘巨变——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