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源市一家酒店安全出口数量不足存火灾隐患被查封

2021-04-15 09:50:16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蒋芹] [编辑:杨帆93]
字体:【

潇湘晨报娄底讯  近日,涟源市消防救援大队依法处理消防安全违法行为,查封一家存在火灾隐患单位。

3月31日,涟源市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内莫林酒店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发现该酒店副楼第4层只有一个安全出口,安全出口数量不足,若不及时整改将严重威胁公共安全。对此,大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对该酒店隐患部位依法予以临时查封。并责令该酒店立即进行整改,在彻底消除火灾隐患并经消防部门复查合格后,方可重新营业。

今年以来,涟源市消防救援大队深入推进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管控工作,始终保持严惩消防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狠抓火灾隐患整改,持续净化辖区消防安全环境。下一步,涟源消防将继续加大对人员密集场所、仓储物流、“三合一”等重点场所的检查频次和力度,用足执法手段,尤其是对不放心单位、不放心区域进行拉网式排查,全力维护辖区消防安全稳定。

潇湘晨报通讯员 蒋芹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