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湘区十件民生实事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

2021-04-15 08:42:3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聂沛 曾晓姣]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4月1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聂沛 通讯员 曾晓姣)“要深入挖掘本土文化特色,把党建和产业振兴融合在一起,打造乡土特色品牌”“环保规划一定要做好,做到产业发展和环境保护两不误”……4月7日,衡阳市蒸湘区新民村桃花基地里,10余名老乡围坐在一起,学党史、话乡情、谋发展。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乡村振兴凝神聚力的重要举措。今年,蒸湘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聚焦启动农村道路提质改造五年行动计划、做强农村集体经济等十件民生实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

当前,正值春耕春种关键时期。种植户急需优质农作物新品种、高效技术指导。得知这一情况后,蒸湘区联合衡阳市农科院科技特派员团队送技术下乡,指导村民春耕生产。

“大棚内的温度要控制好,不能再高了,不然蔬菜容易发蔫。我们过几天拿一些新研发的优质果蔬品种给你们试种,争取再提高些产量。”呆鹰岭镇土桥村蔬菜基地里,科技特派员将作物品种布局优化、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等技术送到农户手中,提高其科技意识和科技致富能力。

相关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