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主题灯光秀”闪亮星城

2021-04-14 22:09:0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斌]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4月14日(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张斌 拍摄 童迪)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4日晚7点至9点,在长沙的湘江两岸,一场别开生面的国家安全主题灯光秀上演,为广大市民献上了精彩的视觉盛宴。本次灯光秀还将在15日晚同一时段上演。

据了解,本次灯光秀围绕宣传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设置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总体国家安全观”“12339公民举报受理电话”及“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等多个版块内容,旨在普及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屏障。

本次灯光秀由湖南省国家安全厅、湖南省国家保密局指导,长沙市委国安办、长沙市国家安全局主办,长沙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相关专题:2021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