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一瞧,逛一逛!跟随记者看湖南脱贫攻坚成就展

2021-04-14 20:25:2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培 李向] [编辑:伍镆]
字体:【

华声在线4月14日讯(记者 周培 李向)今天上午,作为全面展示我省脱贫攻坚伟大实践、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的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在湖南美术馆(长沙市岳麓区靳江路2号)正式开展。

本次展览展示面积近2800多平米,展线600余米,展览以“精准扶贫 三湘巨变”为主题,通过“历史伟业”“首倡之为”“磅礴力量”“希望田野”四个篇章,全面展示我省脱贫攻坚伟大实践、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不仅展出图片、文摘、视频、音频还将通过场景复原、电子图表、文物实物、艺术装置、观众互动等多种创意手段进行呈现真实与艺术完美交融,沉浸式体验让人眼前一亮!

记者在展会现场遇到了曾在张家界桑植县驻村帮扶队工作三年的李明清。曾工作在脱贫攻坚一线的他,在展会现场百感交集。他告诉记者,让他感触比较深的是老百姓们脱贫的意愿是很强烈的,对于脱贫的方式也有很多的想法。“能够为脱贫攻坚贡献三年,我非常荣幸。”他说。

相关专题:精准扶贫 三湘巨变——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