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婧探展②:沉浸式体验!一秒让你来到扶贫现场!

2021-04-14 20:17:4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伍镆]
字体:【

为了让参观者更具沉浸式的体验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特意设置了多处实景还原的场景。

展览特地复原了总书记首倡“精准扶贫”重要思想的场景,总书记和十八洞的干部村民就是坐在这样的木椅上,一起亲切地拉家常、话发展。这块小小的地坪,是精准扶贫的启航地,也是人类减贫史上的重要地标!

展览还复原了江华脱贫攻坚作战室,参观者可以看到县“挂图作战”情况;贫困村建档立卡情况以及贫困户从建档立卡到脱贫的全过程资料。

平江农业农村局这位帮扶队员手绘的这张地图,可以看到帮扶点每个贫困户详细住址,搬迁安排等信息,为这个贫困村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重要的决策参考。

场景还原、沉浸式体验,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绝对值得你来细细品味。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主持人:徐果婧  编导:李征 摄像:陈萌 易昂 后期:胡志丹 包装:郭宇轩 通讯员:左观奇

相关专题:精准扶贫 三湘巨变——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