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新增21处城市小游园 提升城市园林绿化景观

2021-04-14 10:01:39 [来源:邵阳日报] [作者:宁如娟 林秀琴] [编辑:金灵]
字体:【

邵阳日报讯 (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林秀琴) 4月12日晨,与家人一起漫步在新建成的张家排小游园,双清区石桥街道马鞍社区居民肖建军欣喜不已:“在家门口就能逛公园,真是方便多了!”

张家排小游园位于双清区石桥街道马鞍社区张家排路旁,是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补短板”工程的重点项目。该小游园占地2100平方米,于去年启动建设,目前主体工程建设已全面完成,栽植银杏、香樟、桂花、杜英、女贞、杜鹃等乔木、灌木,设置景石、游园便道、座椅、凉亭等基础设施。

市园林绿化中心负责人表示,今年市城区将大力推进公园、游园建设,在对城南公园、东塔公园、双清公园、西苑公园等城市公园进行提质增效的同时,新增21处城市小游园,更好地满足市民休闲、娱乐、健身的需求,提升城市园林绿化景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