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颁发首届市长质量奖 两家企业和两名个人获奖

2021-04-14 09:42:02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焦阳] [编辑:金灵]
字体:【

常德晚报讯(记者 焦阳)昨日上午,我市在市政府召开首届市长质量奖颁奖大会,为2家企业和2名个人颁发市长质量奖。

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质量意识,根据《常德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经申报、评审、研究和公示,市人民政府决定,授予湖南飞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首届市长质量奖,授予石门县第一中学侯宏泉、湖南德山酒业有限公司曾铁军2名个人首届市长质量奖个人奖,授予葛洲坝石门特种水泥有限公司、湖南平安医械科技有限公司、常德市三一机械有限公司首届市长质量奖提名奖。

会议要求,全市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质量致胜的价值导向,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经济效益上来,在质量强国、质量强省建设中展现常德作为。要以质量和品牌为核心打造“三个基地”,将我市“十四五”期间打造全国重要先进制造业基地、全国生态农产品基地、全国大健康产业基地作为质量强市建设的着力点,通过强化质量和品牌建设,不断增强先进制造业竞争力,提高生态农产品供给水平,推动服务业提质增效。要全面加强质量工作的基础和能力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抓好标准化建设,实施常德品牌行动,提高检验检测水平,加强质量安全监管,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全面筑牢经济社会发展的质量基础,不断提高质量工作的能力水平。要形成促进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通过加强组织领导,突出企业主体地位,营造良好氛围,形成多部门、多领域、多行业协同做好质量工作的强大合力,努力形成“人人关注质量、人人支持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良好局面。

会议还发布了常德质量宣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