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县中医医院学党史办实事 4月份以来,140多名党员干部下乡义诊

2021-04-13 06:23:4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蒋杰斌 陈惠霞]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4月12日讯(通讯员 蒋杰斌 陈惠霞)“李院长,您既要忙行政事务,又要为大家诊治,我们真过意不去啊!”4月7日,在临澧县中医医院门诊大楼,找院长李小平看病的76岁患者黄键动情地说。李小平笑了笑说:“我是院长,也是医生,都是为人民服务。行政事务可晚上加班,但瞧病怠慢不得。”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临澧县中医医院学习林伯渠长征路上的“马灯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全面提高医疗质量、推进医德医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突出为民服务,要求党员干部为群众多办实事。该院新选拔的7名中层骨干和12名青年党员,背着药箱到乡村开展义诊活动。针灸理疗康复科等科室的年轻党员,放弃节假日休息,坚持为病人做康复治疗。

4月份以来,该院140多名党员干部下乡义诊,送医送药上门服务2143人次。

相关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