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直飞吐鲁番旅游包机首航 由湖南航空执飞

2021-04-09 22:10:1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廖慧文 许剑] [编辑:周泽中]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9日(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廖慧文 通讯员 许剑)白雪消融,杏花初盛,吐鲁番之春引人入胜。4月9日,长沙直飞吐鲁番包机首航,包机于4月9日9点45分起飞,14点20分抵达吐鲁番机场,此次首航包机169个位置全满。

吐鲁番位于天山山脉东部的山间盆地,是丝绸之路的重镇,也是是湖南省的援疆对口地区,被称作湖南的第“15个地州市”。吐鲁番有着优势的旅游资源,深受湖南游客喜爱。

长沙至吐鲁番包机的开通,加强了湖南与吐鲁番的紧密合作,也促进了新疆与湖南的文化、旅游与商贸的交流。包机由中旅旅行、湖南省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组织接待。旅行社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将利用在湖南各地分支机构网点优势,积极策划推广吐鲁番及新疆旅游产品,支持新疆旅游。

据悉,长沙至吐鲁番包机由湖南航空负责执飞,一周四班,去程 A67185长沙-吐鲁番 09:45-14:20;回程 A67186 吐鲁番-长沙 17:45-22:00。包机将运行到10月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