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财鑫荣膺AAA主体信用等级

2021-04-09 10:56:5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姜鸿丽 赵侗芳] [编辑:金灵]
字体:【

作为全国首家获评的地州市担保机构

常德财鑫荣膺AAA主体信用等级

华声在线4月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姜鸿丽 通讯员 赵侗芳)4月6日,常德财鑫金控集团旗下常德财鑫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获得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给出的AAA主体长期信用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这是企业信用级别的最高评定。在全国担保机构中,常德财鑫公司是全国地州市首家被授予AAA信用评级的公司。

大公国际是中国主要的评级机构之一,对中国资本市场所有债券和参与主体进行信用评级。在遵循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有关制度的基础上,大公国际履行既定的评级制度、规程,采用科学合理的评级、评审手段和方法,得出严谨的评级结论,确定常德财鑫公司主体等级AAA,评级展望稳定,肯定了常德财鑫公司资产、信用和风险承担能力等优势。

常德财鑫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为常德市财政局控股的全资国有公司,现注册资本为70亿元,经营业绩与资产规模位居湖南省同行业前列。公司坚持“政策性资金、市场化运作、企业化管理”经营理念,秉承“做大业务规模、做优业务结构”目标导向,通过担保手段为企业发债增信,业务规模取得突破性增长,担保实力显著增强。常德财鑫公司重点扶持支柱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在新增担保额、市场占有率、团队专业素质、业务管理水平等方面位居全省前列。

该公司将充分发挥AAA信用评级优势,践行省委、省政府“三高四新”战略,为常德市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将聚焦地方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中小微企业和“三农”等领域,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服务实体经济,打造全国担保行业标杆企业的“常德样本”。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