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四方路改造进入招投标阶段 预计2021年年底完工

2021-04-09 10:42:58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陈华荣] [编辑:金灵]
字体:【

怀化新闻网讯(记者 陈华荣)“这路终于要修了!”看到道路两边树立的围挡,一位过往四方路的司机发出感叹。4月6日,记者从怀化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了解到,四方路(湖天北路至溆怀高速北出口连接线)今年正式启动改造,目前已进入招投标阶段,征拆工作也正在进行,计划2021年底完工。

当天,记者来到四方路湖天北路至溆怀北连接线路段,现场,记者看到施工人员已经在道路两边搭好了围挡,征拆工作也正在进行。因为道路坑洼,这段路经常被过往的司机吐槽, 一位住在附近的居民也告诉记者,他经常碰到有骑车的人在此摔倒,糟糕的路况让他们很闹心。

据怀化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李源介绍,改造项目西起湖天北路,南与溆怀北连接线相交,道路全长2.866千米,规划道路红线宽60米,道路为双向8车道,其中行车道(机动车道)30米,两侧绿化隔离带各4米,中间绿化带(中央分隔带)为5米,两侧辅道(非机动车道)各4.5米,两侧人行道各4米。其中,建设地下通道3处,4个主次干道平面交叉口(顺天北路、北环路、应民路和溆怀北连接线),并配套布置交通标线、信号灯等相应管理设施,项目总投资37182.22万元,预计2021年年底完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