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湘江马拉松赛报名启动 长株潭三站同时开跑

2021-04-09 09:51:44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赵紫名] [编辑:刘畅畅]
字体:【

长沙晚报4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赵紫名)8日10时,战马2021湘江马拉松赛报名通道开启,想参赛的选手可登录赛事官方网站“湘江城市体育”,在指定的期限或者额满之前进行报名。这项赛事将于5月9日,在长沙、株洲、湘潭三地同时开跑,总参赛人数将超过1万人。

自2016年创办以来,湘江马拉松赛已在长沙、株洲、湘潭三地采用分时段比赛形式连续举办5届,累计参与人次近20万。今年的湘马将对接长株潭一体化建设,发挥区域体育联动合力,长沙、株洲、湘潭三站赛事同日同时开跑。同时,赛事将以“与湘江共奔跑·献礼建党100周年”为主题,以敢为人先的湖湘精神和“永不止步”的马拉松精神号召全民动起来,在红色热土上奔跑,探寻红色潇湘百年历史长河。

据了解,湘马长沙站、湘潭站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株洲站为10公里马拉松。届时,长株潭都市圈万人将同时出发,一起为融城跑出“加速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