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YOUNG小会】古风变装、欢歌热舞……湖南工商大学实战欢乐多

2021-04-08 22:33:2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向中]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4月8日讯(记者 向中)小雨初歇,春和景明。今天下午,伴随着明媚阳光,湖南工商大学花YOUNG团在岳阳市湖南省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果园式工厂内展开了以“好玩”为主题的视频素材采集与摄制工作,用欢乐的宣传形式助推实战。

(雨后十三村。宋盼盼 摄)

“先用趣味性十足的古风变装吸引大家关注,再引导至十三村。”十三村农耕文化展示厅内,湖南工商大学花YOUNG团部分成员配合节奏感十足的音乐走动着,前一秒还是长袖长裤的现代打扮,一声强劲鼓点过后,大家便换上雅致汉服,衣袂翩翩。花YOUNG团成员冉紫娟向记者介绍,古风变装能用强烈的视觉与听觉冲击吸引观众的注意,他们以十三村内各处景观作为拍摄背景,能自然而然地引导大家关注十三村。

(古风变装。向中 摄)

“欢乐的经典舞曲具有广泛的听众基础,借鉴、复刻能引起大众的强烈共鸣。”十三村香菇酱生产车间前坪,湖南工商大学花YOUNG团全体成员跟着经典舞曲《失恋阵线联盟》的节奏在尽情舞动着,现代装扮的成员动作干劲利落,身着汉服的成员长袖飘飘,统一的舞蹈动作却将服饰的差异美体现得淋漓尽致。湖南工商大学花YOUNG团队长宋盼盼说,他们这次的舞曲拍摄还将邀请十三村员工参与,不仅要体现游玩之乐,更要展现一线员工们日常生活的欢乐。

(十三村版失恋阵线联盟。向中 摄)

据悉,除以“好玩”为主题的拍摄之外,湖南工商大学花YOUNG团还将进行以“好吃”为主题的系列视频拍摄,他们将如何花样宣传十三村,又会打卡哪些当地美食,快去微博关注话题#一起拍湖南#、#岳阳临湘十三村#,抖音搜索话题#一起拍湖南及关注用户岳阳临湘十三村吧!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