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YOUNG小会】百人团汉服走秀 湖南工商大学助力岳阳十三村

2021-04-08 00:26:2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向中]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4月8日讯(记者 向中)细雨纷纷,春意渐浓,“策游潇湘 ‘营’出花YOUNG”湖南文旅推广实战活动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昨日上午,湖南工商大学花YOUNG团与百人后援团相继抵达岳阳市湖南省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果园式工厂,以一场唯美汉服秀助推此次宣传实战。

(百人团。宋盼盼 供图)

衣袂翩跹,风姿绰约。伴着绵绵细雨,十多名身着汉服的大学生们在十三村古色古香的环境里随着悠扬的琴声缓步向前,华丽的汉服与古朴的环境相得益彰。

(汉服秀。宋盼盼 供图)

“汉服秀,不仅贴切这次实战‘好玩’的主题,还凸显了十三村悠久的历史。”十三村是一处产业与旅游相结合的景区,其主要产品香菇酱制作历史可追溯至三国时期。湖南工商大学花YOUNG团队长宋盼盼向记者介绍,这场活动的灵感来自十三村酱文化悠久的历史,汉服源远流长,与古色古香的十三村交相辉映,显得格外动人。

“汉服秀是内容,百人团是大众传播者。”湖南工商大学花YOUNG团带队老师李琬琼向记者介绍,此次百人团不仅参与人数众多,更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外教与留学生们,不仅要把传播渠道扩展开,更要吸引更多的群体。

(纸伞舞。方四义 摄)

此外,湖南工商大学花YOUNG团部分成员还进行了纸伞舞表演及其摄制工作。湖南工商大学花YOUNG团将如何花样宣传岳阳十三村?快去搜索微博话题#一起拍湖南#、#岳阳临湘十三村#以及抖音话题#一起拍湖南看看吧!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