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YOUNG小会】阳明山上演偶像剧?湖南理工学子为“阳明先生”寻找心动女主角

2021-04-03 23:29: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唐卓婧 赖泳源] [编辑:伍镆]
字体:【

华声在线4月3日讯(记者 唐卓婧 赖泳源)正是阳明最美时,山间五光十色,粉樱花迎春绽放,红杜鹃冒出花骨朵,白的、紫的、随风起舞飞扬,点缀着一片绿意。4月2日,湖南理工学院花样YOUNG团正式入驻阳明山景区,刚到景区的学子们,立马展开拍摄,边拍边取景边完善方案,还在景区现场征集起女主角来。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赶快跟随华声在线记者一起去看看吧!

阳明山万和湖中心亭一景

湖南理工学子们首选站是万和湖旁,一湖碧水、垂落樱花将整个场景渲染的十分唯美,沿湖边向深处探寻便是樱花岛坐落处,其间樱花散落在小道两旁,颇有种偶像剧的氛围,编剧台丽倩立马决定就在这里拍摄,可拍摄一个怎样的画面呢,值得深究一番,大家沿湖而坐,进行了一场关于主题为何物的“艺术讨论”。

沿湖而坐的湖南理工学子们

白雪想到了她们将阳明山拟人化所构思出来的“阳明先生”,如此浪漫场景之下,阳明先生更想与谁一同欣赏,必是心悦之人无疑。“那我们何不拍摄一个阳明先生在此遇见心爱之人的场景呢?就叫回眸一眼万年。”白雪说道,大伙儿一致赞同,纷纷提出各自认为女主角最佳出场地,游湖泛舟有之,岛上葬花有之,最后还是樱花岛上回眸一笑胜出,赢得一致通过。

事不宜迟,大家开始了自己的拍摄任务,主摄影师倪斌探寻樱花飘落的美丽瞬间,累积空镜头素材,一旁的台丽倩则和白雪讨论着等会儿拍摄的脚本,女主角的切入镜头等,有计划的小伙伴们不一会儿就完成了预先准备工作。

倪斌和台丽倩正在模仿“樱花拂面”的场景

故事场景、剧情都已具备,只欠“女主角”这股东风啦。谁是女主角,相机说了算!倪斌拿着相机在景区四处捕捉合适的女主角,一旁记录的记者正在感受樱花的美景,只听到一声“姐姐,回头”,便看见黑漆漆的相机正对着我,不知所措的记者只好对着镜头“笑弯了眼”。

就这样,记者成功客串了一回“阳明先生”的心动女主角,好奇成片的请关注抖音账号“阳明先生”,接下来还有《情书》、《小姐》等影视剧原景重现在阳明山景区,快去关注为你的心动女主角打call。

相关专题:阳明山旅游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