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植宣讲团入村寨到田头宣讲

2021-04-02 08:29:5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上官智慧 通讯员 黎治国 谷群华] [编辑:刘茜]
字体:【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桑植宣讲团入村寨到田头宣讲

华声在线4月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上官智慧 通讯员 黎治国 谷群华)3月29日上午,在贺龙刀劈芭茅溪盐税局旧址,桑植县竹叶坪乡的党员高举拳头重温入党誓词。

1916年,贺龙“两把菜刀闹革命”的故事源于此。如今,每年有数以万计的党员干部来到这里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后,桑植县把课堂搬到贺龙故居、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芭茅溪盐税局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组织优秀导游员、讲解员、党史专家、学者讲红色故事,教唱《门口挂盏灯》《马桑树儿搭灯台》等红色歌曲,举办主题活动等。

桑植县还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求广大党员立足岗位,为群众办好事实事。同时,组建300人的县乡村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分领域、分专题精心制作宣讲课件20多个,结合读书班、主题党日、屋场会等形式入村寨、到田头进行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线上学习也是热火朝天。桑植利用县乡官方微信公众号、村村响等载体,每天推送党史知识,让党员群众可随时随地学习。

相关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今日热点
焦点图